KL。

关于授权和约稿请务必看置顶!谢谢!weibo=kusari零

新年快乐!抽头像啦~

好久不见!大家猪年大吉!!

应该有小可爱发现我好久没更新了,因为放假前一个星期电脑突然开不开机了,返修的都要等年后,原本计划要画的图都画不了了....很努力的想用pad画,但是我太渣了,pad好难用啊只会用pad打草稿_:(´ཀ`」 ∠):.....

于是没能准备新年贺图的我决定来一发福利啦!正月初七在评论中抽一个人送定制头像,可选题材参考tag(占tag抱歉了),tag之外的如果我知道也可以画!我看的东西就还挺杂的。画风请见相册,评论不过50的话就黑箱掉,大家在评论中按顺序报数到时候用随机数抽个数字,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!!爱你们鸭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(ps:电脑修好了就立马开始画!希望能快点修好(>人<;)

评论(68)
热度(43)
©KL。 | Powered by LOFTER